close
美國盲聾人傑森可尼不但生活獨立,還透過網路結識了現在的臺灣聽人同性伴侶,林信成。2014年林信成退伍後,毅然決然到美國和傑森可尼登記結婚。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克服異國文化,以及跨越障礙一路走到現在。

傑森可尼用電腦搜尋網路影片。他的先生林信成在旁邊熟練的使用碰觸式手語,告訴傑森可尼要點選哪個選項,兩人之間默契十足。不過林信成回想2012年,第一次和傑森可尼碰面時,表示其實當時很緊張。

傑森可尼的同性伴侶林信成說: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非常緊張,因為不知道該怎樣溝通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當時我知道一點點的手語,然後我就用手語去比所有東西,有時候又很慢。」

林信成在臺灣時,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傑森可尼,後來得知他是盲聾人,還特別去學美國手語,並且專程飛去美國和傑森尼可見面。」

林信成說:「我覺得第一次我們溝通反而不像溝通,反而是我學習跟他相處的模式。但我覺得是很有趣的經驗。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sarrub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